2007-05-06 20:13:52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愚蠢的對話

以下 ... 是我哥和我妹趁我生病昏睡時的對話 ...

[ 搞什麼搞什麼 , 現在是怎樣 , 為什麼沒人玩電腦 ? ]
她一邊驚訝一邊脫衣服 ( 一般他再家都是穿著一條四角褲跑 )

[ 我不想玩 , 林玠芳在睡覺 , 她感冒了 ! 所以沒人玩 ]

[ 蛤 ~ 難道你們被附身了 ? 竟然不玩 ]
她一臉驚訝 , 其實我家電腦一般要用搶的才搶的到 , 所以對於沒人用電腦這件事情他很驚訝 , 事實上他已經把她的眼睛撐到最大 , 雖然依然很小 !
但我了解他想演的努力 !
[ 對阿 .. 喔不 .. 其實在你回家以前我們家已經被外星人攻陷了 ]
我眼睛盯著電視目不轉睛的說
[ 蛤 ~ 什麼 ? 這麼說現在我們家只剩我一個地球人了 , 你 .. 妳不要靠近我
你其實是蟲族吧 ? 你被外星人附身了..你不要靠近我 , 我會拿殺蟲劑噴你喔]

[ 為甚麼是附身 , 又不是鬼 ? ]

[ 錯 , 其實你批著人皮 , 而你皮一拔下來 , 你其實就是一隻大蟑螂 ! 你 .. 妳離我遠一點 ! ]

[ 你很煩耶 , 在吵我就吐蟑螂喔 ]

[ 沒關係 , 我會把牠踩死 , 你 ... 把你的皮往後拉 , 你這蟑螂 ]

[ 對辣對辣我是蟑螂 ] 我真的把脖子後的頭髮往後拉 ...

[ 小心我拿殺蟲劑噴你 , 離我遠一點 ... ]

我能說什麼 , 你星際戰警看太多了嗎 ?

還是有陰影 ... 也入戲太深了吧

我看你才被外星人附身勒 其實~我是驚聲尖叫三裡那個用手尿尿的外星人




天ㄚ 有夠蠢的對話 但~太悲斃了 居然趁我生病時玩這種對話


還不找我 有我的加入一定會更爆笑 哈哈XD~

上一篇:嚇到= =

下一篇:不是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