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3:11:34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幼兒園實習第二天-我不是壞姐姐

經過一天的實習第二天就很進入狀況了 而且也和小朋友們混熟了



當然皮的還是照皮 問名子還是照問 可是呢 我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就是照片上那個啦 她叫吳秉承 他阿 每次吃東西 都會吃的滿嘴都是



然後都要我叫她洗嘴巴 他才要去洗 但是~他最可愛的是 今天 他在刷牙



的時候 對我招招手 叫我過去 我問他有什麼是 她突然變的好害羞




的跟我說:姐姐~你今天要跟我一起睡覺歐 聽了我當場就害羞了起來



第一次有個小男生找我跟他一起睡覺 呵呵 可是~這事後來了一群小朋友



圍著我 吵著我也要跟他一起睡 害我嚇的趕快去我和秉承的位子放被子



下午的時候 大班 中班 小班的小朋友都在一起玩 而我們剛好在剪



廣告單 我看到有個游泳圈 於是把他剪下來 嘿嘿 叫秉承來~



問她想不想游泳 我送他泳圈好不好 拿出廣告單送他時 他說我騙人



然後跑掉了 還是柏宏乖 把單子收下 還跟我謝謝 不過這時黃俊彥



跑來 說我亂說話 我說我沒亂說話阿 他我你說我們班的姐姐是壞姐姐



哈哈 就是淑玲拉 我說對阿 他是壞姐姐 他說不是我才是壞姐姐



而且~回家的時候還跟我說壞姐姐掰掰 >< 我不是壞姐姐啦



都是淑玲害的 ><
虛擬嬰兒 2007-03-31 03:25:29

我也要姐姐陪我睡覺,呵呵!真糟糕,我的壞毛病又出現了!
不過說真的,你還真有能耐去帶小朋友阿,(要是我早就抓頭髮兼怒吼了)
有機會的話,可以交交小孩子玩海帶拳,應該還不錯笑...
我來囉,沉默多時了!今天我開口跟你說哈囉!(奇怪!我怎麼記得我今天跟你說的第一句話是:我也要姐姐陪我睡覺?)

版主回應
呵呵~這位小朋友 你也超齡摟︿︿
也不能說有耐心拉 只是我很喜歡小孩
還且我也很喜歡你打的文章歐
2007-03-31 11: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