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7:28:50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運動會

將將~今天是難得的運動會ㄟ 早上 趣味競賽 整個就是好笑



不過我們班最棒啦~幼稚園的小孩都很可愛歐 超愛他們



中午 哪管理員很卑閉ㄟ 囂張什麼阿 之前那個都讓我們拿飲料 你在不



準個屁阿 整過就是火大ˋˊ 下午 20人21腳是吧 看兒子跑



恩~感覺比練習的時候好很多ㄟ 還跟兒子拍照 整個就很開心



閉幕 頒獎是吧 我們趣味競賽第二名歐 可是位什麼事我去領獎



我是被陷害的 我不要上去啦 ˋˊ 整個就是嚇死我




放學後 還跟兒子去吃飯 整個就是很開心︿︿



圖是ARASHI成員的合照歐 我(大野智)肥魚(松本潤)湘茹(相葉)



荔枝(二宮)小y(櫻井翔)

上一篇:創意化粧

下一篇:公民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