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0:18:14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村姑頭= =

星期五 整個就是累。。。。。教媒 縫衣飾框 兩節課 我才縫了



兩個青蛙眼睛(有點混。。。)都是小y一直跟我說恐怖故事 



害我不認真 英文 很認真 數學。。。快睡著了ˋˊ 中午 不能睡



要去排戲 排完只剩十分鐘可以睡了 全班再韻律教室睡成一排 疑!!!



睡到一半 有怪聲音!?哈。。。是肥魚的肚子在叫啦 笑死我的 



可是不能笑出來 會吵到別人 憋笑。。。還被肥魚打 真的很好笑麻



行政 很努力的撐道最後 一下課 全班都倒了 老師還嚇到 想說我們



怎麼一下課都在睡覺 國文 老師來了我們都還在睡 他也嚇到 後來考試



考到一半就睡著了 成績出來 62低空飛過 以後1。3。5都要排戲



都不用睡了ˋˊ 史地 在看小y寫的小說 看第五還第六次了吧 還是很



好看 突然。。。有一隻手 在玩我頭髮 毛毛! 很閒ㄋㄟ 上課不上課



幫我綁辮子= = 肥魚說像亂馬!!後來又綁兩隻 好蠢歐。。。。



下課趕快拔掉 氣死她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