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8:30:51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GO~唱歌

恩。。。。每天 我還在睡覺 兒子就會打電話把我吵起來 真是有夠欠揍的


像在多睡一下都不行(氣。。。。ˋˊ)你不睡 我要睡ㄟ 最近都很晚睡


讓我多睡一下都不行歐~(拜託~)最近每天都很累ㄟ 不要這樣麻 


每天給我"摩鈴扣"(英文發音)不好意思 英文不好 哈


今天一起床 難得的拖地 拖完地後 唱歌去摟~


到那 肥魚&那個人在了 恩。。。服務生很漂亮歐~對吧 哈哈


妳的臉上就是寫著 我是色狼 哈~ 雅雯超會吃 每次出去都拿一堆東西回


來 挖勒~今天普遍都唱"情歌" 而且。。。都有點"悲"四個人去 桌上


超多杯子 都是誰喝的阿 肥魚 是誰ㄚ~ 後來 雅雯還偷拿他們的麵包


回去 真是福了他 服務生姐姐


進來時 有人都變的很"正經"歐~是誰啊??呵呵 而且那個人超有禮貌


還很可愛 還跟我們說他頭上有插一朵雨傘(因為他近來我們一直笑)


恩。。。兒子的歌聲認真唱起來其實還是不錯的 不認真就。。。。。。。。


回家的路上還差點出車禍 笨雅雯打敗 萬一那個人沒回頭就撞上了 


真是。。。。。今天 還蠻開心的︿︿

上一篇:幸福信箋︿︿*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