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1:52:30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幸福信箋︿︿*

恩。。。。。。。很久沒打報台了 

這幾天很忙麻 忙著跟圤滋完msn的遊戲 忙幫我哥玩搞鬼

手都快酸死了 今天早上做了個怪夢 還跟兒子有關 真的事。。。。。。

今天來看新聞台 發現一個新的功能 "幸福信箋"是吧 那是什麼= =

打開看 原來。。。。情人節要到了 台長之間互相祝福阿 哈

當下決定寫給圤滋 想看我寫什麼給他 去他新聞談看就知道拉(哈 順便幫你

衝人氣 看我對你多好 呵呵︿︿*)

下午~整個累到睡死狀態 晚上幫我哥煮水餃時 有人打電話要來找我媽

我哥叫我聽 莫名其妙 找我媽的叫我聽幹麻= =a 一聽 阿勒~

是老師 = = 還說要來家庭訪問 不會吧= = 完全忘記老師說他會來家庭訪問

這件事 吼~想說他會晚點來的說 唉~要開始整喇房間摟 再我補文章時

阿巧也說老師星期五也要去他家 星期五是吧 明天跟老師建議 去完我家

順路逛去妳家好了 反正很近阿 你說是不是 而且你內衣在亂丟麻 不要收歐~

要讓老師看 哈(老師應該不想看吧) 什麼= = 叫我也不收 不行拉

我家還有我爺爺ㄟ 我怕他.......看了噴鼻血 ㄟㄟㄟ 沒禮貌

我爺爺是那種人嗎? 我爺爺那麼可愛 呵呵

下一篇:GO~唱歌

〝☆{小不點}☆〞 2006-07-04 12:01:11

嗯嗯!謝謝妳幫我衝人氣啦!!
但是!!不要再叫我〝卜滋〞了啦!!很難聽ㄟ!!
人家我可是很有氣質的ㄋ!!(自己說了心虛~哈哈)
記得常來我的報台報到ㄏㄚ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