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1:38:16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最近。。。。。。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好像 都是不開心的比較多

這個暑假 只能說無言 肥魚結束了他多年的戀情 而有人還是在為情所苦

而我。。。也是狀況連連 為情所苦的先生 不要忘記你答應我的事歐~

在抽 就絕交 其實可以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糟 你抽菸喝酒 他知道嗎?

你為他心煩 他也不知道阿 那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糟呢 你無所謂

朋友我們看了心疼阿 所以 拜託~不要在過現在這種生活了 

煙 也不準抽了 一開始讓你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心軟讓你抽

至於。。。我的事 不是我不說 而是你們也有自己的事要煩

加上 我本來就不是很容易說出自己的心事 或許。。。。有天會吧

但。。。絕不是現在 再過陣子吧 現在要我說 我可能會 崩潰

雖然 叔叔已經開導我很多 可是 我還需要時間想想 所以 還不要問我

還有 叔~我想謝謝你 從我認識你以來 你都對我很好 還常常當我的

垃圾桶 也常開導我 心情不好時逗我開心 我不知道要是我沒認識你

現在的我 會變怎樣 應該會很糟吧 所以我很謝謝你也很愛你 你是我的天


使 我的守護神 神明派你來守護我的(這樣說好像很白痴)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你的話 我會聽進去 雖然 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可是 我會努力

我也很珍惜每次和你的聊天 每次都讓我收穫很多 

我的朋友們&叔~ 我真的 很愛你們︿︿* 我希望你們每天都快樂

上一篇:刪除

下一篇:我不是笨蛋辣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