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2:37:10詠☆隆

西門町

結業式那天我們去西門丁

成員有:樸滴.凱.胖.翊.乃.珩.我自己

我們在考慮要去哪

原本說去阿凱家烤肉

如果去阿凱家烤肉的話就多兩個成員翁維晟.企鵝



可是呢!!!!又改唱歌

那兩個就說不去了



後來又說好拔去阿凱家



又說去西門町


最後去了西門町



遇到了好多東中的人喔


原本想說不會遇到闕他們



結果愈了兩次最後還一起坐捷運呢!!!!!



途中我们去果豐小舖<賣糖果的>


超多人的 還買了一堆塘



牙齒好痛~~~~~~~~~~


我們還去保險套世界 < 聽說買保險套放到皮包裡面可以升財>



我們就去買了 各1個



那個FULL 好奇特喔1個39而已上面還說



不能當普通保險套使用


超好笑的




黃珩還被誤會偷東西

黃珩都超雖的

買糖葫蘆有4顆 吃兩顆掉兩顆

好可憐


我跟乃原本要去買錢包

但是沒看到喜歡的


就沒買了


雖然沒有跨年那麼好玩


不過也很充實喔



補打<我們還去哈日龍>

臭阿凱一直騙我 那個一定抓的到 錢給我我幫妳



花了100一個屁都沒有= =


北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