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00:04:01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珍惜所有~所有珍惜

好久沒寫日記了

其實每次有很多事情要寫的時候

這個月,真的把所有的積蓄花得差不多了

在一個新的開始之前

用一種特別的方式給自己歸零

用我習慣的方式

想要對身邊的人好

謝謝還在我身邊的人

謝謝那個,把我從地獄拉出來的人

雖然我很少開口說

但還好,你總是不需要我開口說

就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論好的、或是壞的

我做了惡夢,你問我夢到什麼

我隨口說了一個模糊的說詞

你也能察覺我不想提到,也不追問

說實話我總覺得對你還不夠好

如果我以前對別人付出的用心是10分

我希望我還能拿出更多~更多

用20分、30分、或是100分來對你

當然也包括你身邊的家人、朋友

所以這一次

真的吃了超多美食、也和你的家人一起小旅行

工作又要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希望明年也能營收三百萬

我們就再帶家人一起旅行一次

上一篇:三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