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18:35:5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壓力又來了

接了一個新案子

在案子越來越少的情況下應該要開心吧

快速在一週內賺到半個月的薪水好像不錯?

但時間好趕

實在是開心不起來

兩年前在家裡上演的可怕劇本

在我選擇不看的外界持續上演續集

本來我也只是笑笑看著

沒想到這個案子直接讓我從看台區變搖滾區

個人私事大家都說沒必要影響到工作

但...我就是覺得...看不下去

說真的也不關我的事

但總覺得哪裡看了不對

我問了一下自己有缺錢嗎?

好像也不是那麼缺...沒差吧

大概也是感覺如果接了希望能打開更多的路

還是純粹就是人情才去接

不是說好只有賺錢、有趣、有未來性

這三種才接嗎...

上一篇:自知之明

下一篇:最近的半途而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