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23:55:2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最近的半途而廢

最近啊~每次想到要寫些什麼

寫到一半就會停下來

我發現,好像很多事都再想過一輪之後,就學著告訴自己不要下定論了

就好像我每次面對工作、客戶、生活...許多事情

即使跟自己預期的不一樣

我也要知道很多因素不是自己能夠控制之外

很多面向也是自己看不到的

當看到一部覺得品質不好的影片

背後可能有很多原因,比如時間很趕、比如客戶很刁、比如預算不足

所以當客戶跟我說,交給我做一定會更好

我總是笑笑地說,我會盡力

事實上也是很少有案子能夠百分之百順利

所以你也就知道他們上個案子會有這樣的影片也是有原因的

但是~最好的工作能力展現就是要在這裡面找到一個平衡

即使不那麼完美,也盡量能讓參與其中的大家不要不開心

客戶、夥伴、廠商、自己,甚至於自己周邊的生活...都是~

雖然也很難啦,通常我都先犧牲自己

----------------------------------

家裡還是沒有整理完

倒是銀行存款花的差不多了

是不是應該又要更認真工作?

但是想一想,我從來沒有不認真工作....吧

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全力以赴

但這兩年還滿明顯的

工作的時候雖然是全力以赴,但是真的也有花時間在生活上

比如有空就大量的睡覺(疑?)連家裡都沒有整理

當個陪伴著

在某些日子就是把工作丟著

好像...真的覺得自己比較懂得生活

可是...現在馬上又會反省自己沒有認真接案

好吧~我想這是一個新的課題又來了

工作與生活本來就是一個動態平衡

應該說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是這樣

突然覺得,以前我不就是個很極端的人

然後有一陣子又會希望達到最平衡的中庸之道

就這樣一直輪迴下去

想想還有什麼是半途而廢的呢?

啊~還有整理電腦檔案啦

爆炸多的電腦檔案還有照片

這一年好像很少拿著相機到處拍拍照了

可能也覺得相機太重,還有沒有自帶修圖功能XD

都覺得自己臉皮鬆垮的很嚴重啊~

不過手機一打開,也全都是圓圓的照片

好~那我新振作項目其中之一就是要好好重拾相機

還有存錢,也該好好再次邁向一百萬存款了吧

不要再拿去買車了XD~還有很多玩具

好不容易對自己做了斷捨離!!!!

一定要慢慢、慢慢、慢慢

很慢很慢~回到節儉的生活

上一篇:壓力又來了

下一篇:謝謝我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