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23:07:2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有點害怕

最近有時候看影片

一不小心都會點到一些有關寵物的

自從圓圓進入我的生活之後

沒有特別喜歡寵物的我

好像真的也被影響不少

以前養著黑俠的時候,就是一個責任感而已

因為也不是我要養的

圓圓對我來說也是

並不是我主動想要養他

一開始單純只是想當個好人,好好照顧

沒想到留在家裡之後

整天跟前跟後的繞著我跑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覺得

自己被無條件的愛著、信賴的

我偶爾也會一直提醒著自己

寵物的壽命大概有多長,自己中途才接手養他

他不會一直陪著我

但不知不覺中,如果突然看到寵物與主人離別的影片

開始內心會有很多難過的感觸

甚至晚上會有一點睡不著

我還記得以前孫總的狗牛奶

孫總每次都說君宜姊太愛他

真的無法想像如果牛奶的離開會有多大的打擊

我好像慢慢開始明白

有點害怕

上一篇:長大的孩子

下一篇:圓圓的白內障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