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 12:23:0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超人想飛

最近又有一些感觸

在口罩之亂的開始

瞎貓碰到死耗子的我

因為之前心理生病,買了一堆口罩

剛好這次拿來分給朋友們

哪知道根本不夠用

我只能選擇性的幫忙,看到誰有迫切需求的就幫忙

朋友拍片遇到困難,我當然也是盡量想辦法幫忙

老闆希望成本降低,我就去跟廠商賣臉溝通

這次遇到疫情

大家都不太好過

我相對來講應該還算好過的

所以想說盡量把案子也分給別人

希望讓大家都能賺到點錢

生活才能過下去

但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低過了行情價~他不想接

你們都沒有想過,其實我並不需要分給你們

我自己接就可以完成了...

想幫忙別人其實也是種學問

說不定別人並不覺得你在幫忙

還是要講清楚一點比較好

上一篇:跨國合作

下一篇:再讓我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