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22:22:0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跨國合作

經過章導的推薦

獲得一個跨國合作的案子

新加坡的導演,全新的團隊合作

但心情的沮喪比起獲得的經驗更多

每一次的公做一定都有壓力

但這次是第一次和新製作公司合作

不想給章導丟臉

但沒經驗的情況下

依然出了很多問題

人手叫不夠,車子不夠

流程比報價慢出來導致超班

試鏡時間不足演員質感有問題...

即使拍完了,該拍的都拍了

即使導演與副導給了我不少鼓勵

送EDWIN到機場時即使我都是滿臉笑容

其實我內心懷抱的歉意更多

還需要更努力一點

學習著更專業

有時候懷念了一下以前那個我

那個頭腦清楚的我

那個奮力向前衝的我

上一篇:2019回顧

下一篇:超人想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