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01:39:1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傷心地2018再見

瘋狂亞洲富豪
說要看的時候,我卻逃跑了
我也問自己,這樣是不是很不成熟
對於這樣的議題、對新加坡與香港反感
但為什麼別人可以任性?
我卻要表現我的成熟?
只能逃避那些敏感的字眼
想了半天之後,我出了房門看完了
時間會帶走那些想法
每個一時刻做的決定都能自己負責就好
討厭也是自己選的
難過也是自己選的
關上電視
別人的跨年
今年,我找不到自己的跨年
心中有好多想法
但沒有一個想法是確定自己真的這樣想的
看著大家在臉書上的期許
我真的找不到自己...
愛情不是全部我知道
但我失去了我此刻的全部
那些用心、那些努力
沒有一刻是為了我自己
只希望能讓未來走得更好、更遠
看著手機,那些過去臉書的回顧
卻看到了來電...
靜靜的聽完那些近況
默默地又流了眼淚
即使只有自己
也是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不要說任何傷害彼此的話了
點了一根很久沒抽的菸
吃了一顆藥
路克,新年到了
不管快不快樂,你都要繼續走下去



上一篇:親愛的Lu

下一篇:2019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