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00:11:0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親愛的Lu








桃園的公車有座位限制
去台北前需要多算一班的等車時間
可能之前太少搭車
蠻少遇到無法上車的情況

一上車能睡著也是蠻好的
聽到你們都能過得不錯
也是蠻好的
本來要來的阿思交了一個法國男友
我們立刻被拋棄了
上次見面是你們驚喜的來演唱會
可惜慶跟阿中分手
而我也分手了
我們都找不到溝通的平衡點
或是你只是沒那麼願意配合
但我是被選擇了
謝謝Lu的擁抱,給了我一點力量
希望你和男友都是往一致的方向走著
當然我知道
這一切還是需要過渡期


你說,難得又看到了我的脆弱
上次,我好像是等事過境遷
才告訴你
長大了之後才發現多了包袱
害怕給別人帶來麻煩
知道別人有自己的生活
告訴自己盡量靠自己
忘記自己真的在這方面很脆弱

有哭有笑的下午
重拾了一些友誼與關心

上一篇:還想要什麼?

下一篇:傷心地2018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