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01: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這是我嗎?

講出口很難

問你何時搬走

有部份的我覺得不應該,是不是應該讓你更好處理?

也有部份的我覺得你自己要承擔,所以我更應該理性

有也部份的我,期望著你因為無法搬,而讓事情還有轉變的餘地

就在這反反覆覆之中

我還是問出口

即使覺得自己靈魂與身體已經分開

我的靈魂感覺看著我冷漠的臉

不知道這個我到底是誰

如果要追求公平,我是不是應該給你更多的機會

因為你並沒有犯錯到極點

但是你是否有給我們機會

在你選擇跟對方出遊的那一刻

好多好多的問號與混亂再次動搖我的心

我好像一直都無法學會怎麼處理這種難題



沒心情拍新的照片了

一直用舊的圖

上一篇:開始了矛盾

下一篇:為了錢而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