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11:58:1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Passion Pass


因為弟弟要買戒指的關係
又和舊世界稍稍接上了一點軌
老朋友見面聊天,總是要費盡心思回想,大家到底認識多久了
八年就這樣過去了,距離我來桃園也已經快要十年的時間
聽到那些舊朋友們的消息,都在問我為什麼就這樣子突然消失了
我習慣逃避,不想解釋
不想傷害別人,但實話是殘酷的
但我也不想說謊,說了會覺得自己受傷得不甘心、不甘願
現在的日子有沒有過得比較好?
我也不知道...
不想要多問別人,我也不想要多想自己

這時候反省或是修正沒有用,先把日子好好的往下走
又快到了過年,每年都會遇到的問題,今年還更難解決
到底要在什麼時候快點跟家裡溝通
左右為難
想說要把情況穩定下來再說
沒想到不斷有問題出現
深呼吸啊深呼吸
有一點什麼事都做不了的感覺
常覺得餓,但打開冰箱、打開零食櫃
卻不知道我該選擇什?飯、麵...牛排?然後默默又把冰箱關上
工作很累
心更累...
然後信任感崩壞
疑XD又走回原本的路了吧

還好...你還沒放棄

希望這次能再有耐心一點


上一篇:演唱會感謝文

下一篇:不靠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