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01:37:4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演唱會感謝文

感謝文~

在演唱會之後
對一些人說了謝謝
葉賓漢有說:幹嘛那麼客氣
我沒有回~
一時情緒湧上,也不知道該回什麼。






每個謝謝,都應該說
即使是最親近的那些,覺得不用客氣的那些人
太常因為親近,就不知不覺得的疏忽了那些小細節
幾個月來的壓力,稍稍緩和
想起進入廣告業第一次一手安排拍片那種緊張卻又期待的情緒
是一種挑戰,進入一個自己不熟悉的領域
也想起最後要離開公司前拍片時,那種看見問題想解決卻束手無策的心情
想把事情做好
但什麼事情都做不順,身邊沒有太多可幫忙的人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問題發生
不能選擇眼睛一閉逃避問題



在這場演唱會後,一句話表達我的心情
成功真的不必在我
我一直都是硬要插手的局外人
我也不會把缺失攬在身上,因為我也有努力

謝謝有來的好朋友們
親愛的麻吉,雖然很忙還是願意來
親愛的乾妹LU,給我很多無形的力量
大學好友阿瑞,深怕我吃土要來捧場
玩具店小民,票開賣之前就幫自己的好友跟家人訂票請客(反正從玩具的款裡面扣,哈哈)
謝謝大巨人Ricky~推薦我的服裝廠商也是解決我心中的大問題




親愛的凱西,買票讓peter和珊珊ㄧ起來
還有毛毛,雖然你也欠我不少,但你來我也是很感謝
幫我奔走著推薦大家來支持
謝謝大哥,推薦了公司的福委跟人事來看,也希望對之後的商演有幫助
謝謝公司給我的支持,孫總跟副總讓我在年底最忙的時候,還帶走公司一堆人去幫忙
謝謝我的伙伴,幾乎是沒有給你們拒絕的空間...就強迫你們幫忙。
謝謝西瓜放棄約會時間,隔天還要上班~
還臨時讓你做歌詞、操控提詞機,讓你沒辦法好好看表演。
謝謝阿中,明明假日都要加班剪片到半夜了,還硬請了一天假來當攝影,還要開車載人。
謝謝荔枝跟雨婷,當內外場的招待,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來賓問題要處裡。



謝謝好友小武,丟下小孩也來支持
阿侃,收工之後還趕過來,雖然只能聽2首歌
謝謝紳詠跟文瑤、小榮,廣告人很窮,你們也願意買票支持
12月的待嫁新娘翠文就已經很忙了...也特地和妹妹一起來
彤恩只是因為跟我買電影票,久久見一次面,只是提了一下,就老公小孩都帶來
還有公關公司的同學時亨,帶了朋友一起來看
今年才認識卻已經不知道救援我多少次的GARY,從友人的慶生會、弟弟的求婚、到演唱會的支持
還幫我詢問各種宣傳管道
我都處於一種想要跪著感謝的心情




謝謝因爲meeia而認識的你們
工作人員、藝人朋友
從台前的小黑老師、硬邦邦吉他手、貝斯怪頭、鼓手馬克、凱特KB
兩位剛認識的舞者跟電提琴
來表演的阿京跟賓漢
還看演出的朋友們林噓噓、喬爸、喬喬、芭比
包票王麥克
在中間努力很多事的Karen





最後的謝謝
在海底世界的2人,還有公司、Meeia
我回頭看這些事都是給我一個成長的空間

本來,在感謝文之後,我以為我會感動的流淚
或是當初很想寫一份檢討或是抱怨文
突然在此刻,覺得好像不那麼重要了

那麼多的事要忙
那麼多的事要處理
這一切雖然不會隨風不見
但時間可以證明很多事, 像是...證明我的記憶不好
睡一覺吧
會好起來的,有一天



上一篇:人生困難的課題

下一篇:Passion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