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7: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泰山加油

新家好了之後,陸續開始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來訪

大家都會給許多很好的意見

目前也對設計師非常讚美

我也覺得,哈哈~真的要把我這個形狀奇怪的房子弄到滿意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我又是處女座的,真的很挑

是說我欠他一篇新房開箱文也太久了....

看來有空真的要快點把我的玩具都弄到定位,然後好好寫一篇總檢討了

好久沒有看到當兵的兄弟們

三個好兄弟都不約而同有了第二胎

嗚啊~我又被追問了~哈哈哈

沒關係,我沒有要追上你們的意思啦!!!

說真的,好久沒有跟當兵的其他人連絡了

大多是FB問個好而已

噗,這樣也是正常的吧,同學會都沒有在辦了

***照片:當兵的好朋友們****




經過風風雨雨,泰山要去日本打球了

在去日本之前,也來我們家吃了一頓飯

講真的,對台灣職棒環境真的失望,現在也不太看了

就偶爾關心一下

但我知道你真的還能打

重點是除了能打之外,那種開心打球的感染力才是重要的

加油啦!!!

希望你能到日本打出更好更棒的成績




上一篇:小妹妹來訪

下一篇:小蓁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