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7: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小蓁婚禮

 

好朋友小蓁結婚了
真的,這婚結的好不容易
從交往的過程,兩邊就一直磨合磨合
總是想很多的小蓁,猶豫著這個人是不是她想要的
愛小蓁比較多的小宏,面對家裡的壓力也要想辦法去滿足小蓁的要求
讓我覺得...愛情真的好難,真的
有時候愛歸愛,喜歡歸喜歡
很多說人愛一個人就會連缺點都愛,但是無條件的配合真的會是愛情的長久之計嗎?
也有人說要互相包容
但要怎麼互相?應該很難去量化吧
除了兩個人要走過種種的磨合之外
還有兩邊家庭也要融合
從看他們交往,到開始要談結婚的過程,買房子...等等
可能,我只能說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吧
當然是自己朋友,希望他們能夠長長久久、幸福美滿
好朋友小蓁結婚了
真的,這婚結的好不容易
從交往的過程,兩邊就一直磨合磨合
總是想很多的小蓁,猶豫著這個人是不是她想要的
愛小蓁比較多的小宏,面對家裡的壓力也要想辦法去滿足小蓁的要求
讓我覺得...愛情真的好難,真的
有時候愛歸愛,喜歡歸喜歡
很多說人愛一個人就會連缺點都愛,但是無條件的配合真的會是愛情的長久之計嗎?
也有人說要互相包容
但要怎麼互相?應該很難去量化吧
除了兩個人要走過種種的磨合之外
還有兩邊家庭也要融合
從看他們交往,到開始要談結婚的過程,買房子...等等
可能,我只能說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吧
當然是自己朋友,希望他們能夠長長久久、幸福美滿

------------------------------------
結婚的前一週,真的不誇張,只是前一週而已
約大家來我新家聚一聚,聊聊天
聊著聊著,潔米就突然說乾脆做個影片好了!!!!!
結果行動派的我就真的開始動手做啦!!!!
重點是我這星期其實超忙的
我整個是很整死自己,但是好朋友結婚,又是懷著那種很開心的心情
***照片:就是這一餐***




真心發現我家牆壁白色又寬真的很好用
拿來拍片非常適合
我可千萬不要讓公司發現這件事(不是早就發現了嗎?)
就在家拍了一些很瞎的片段,哈哈
要拍支好MV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啊
不過最後也是真的覺得梗是滿不錯的啦
自己配音唱歌



前一天我們先去了晶宴試播,不過三樓投影機顏色感覺怪怪的
但因為場地有人正在用餐,也沒辦法特別讓我們試
小蓁又開始擔心東擔心西,臉上還長了痘痘,壓力真的很大
每次參與別人結婚都會覺得這種事真的會把人逼瘋
還是像潔米一樣的個性會比較好
***照片:現場試唱的小夫妻***





因為小蓁的姐姐們都回來家裡,所以他們家房間沒有那麼多,我意外的把大姐的小孩帶了回去
一早還要我幫他抓頭髮
我果然是非常有小孩子緣的(自己在講)


 
伴郎經驗真的已經無數次了我
每一次都顯得我駕輕就熟
一定要先來跟伴娘們合照一樣
大家都很熟了,年底你們也應該要嫁一嫁了...
又剩了我(嘆)
***照片:伴娘丫丫+潔米+我***


小蓁的大哥大嫂~兩年前我也是從頭到腳的參加了他們的婚禮,連求婚都沒有錯過....



迎娶的過程就不用說太多啦,反正就是有順利的娶到新娘

身為伴郎的我完全不會給他幫忙的

因為我本來就是屬於女方那邊的人啊~哈哈哈

你看娶到美嬌娘那種得意的樣子



小蓁儀式的大紅露背旗袍跟當初她大嫂的很像

有一陣子真的很流行這樣

真的是滿好看的



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一種回眸一笑的感覺



身為專業的伴郎,牽著伴娘笑開懷的照片是一定要的



抽捧花是由丫丫抽到,完全沒有作弊

也真的希望下個結婚的是她啊...苦命女孩ㄦ



最後我最愛的一張照片是這個


哈哈,有感覺我自己有點懶了

就沒有特別想把細節交待出來

朋友結婚是很開心的

但也超累~~~

上一篇:泰山加油

下一篇:蹦蹦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