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08:15:4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平穩生活

從今天開始把中午的便當多包一份起來
除了節儉生活又要往前一步之外
晚上也可以少些臨時起意的聚餐
比如說同事突然又要吃燒肉啊!!!!徐神勇每次都突然給我來這招
或是一個feel不對就很想要吃個麥當勞啊!!!啊我每天都在feel不對
這星期有三個重要的事情要做
一個是大陸旅遊影片的提案
一個是三年前簽的案子終於要開始動了
最後是窗廉廣告,拜託給我們做~~~拜託~~~~我很需要這個案子啊啊啊
似乎沒有辦法把自己放開
又覺得很想要逃開
不想要別人難過,但自己也不想再給自己壓力去迎合這些東西
生活嘛...好像都一直在尋找想要的是什麼
-----------------------------
總是扮黑臉的我
聽到小朋友總結那些面對我的評論
似乎也不那麼意外
一個3字頭的年紀,我一直都在學著怎麼當我心中的大人
你其實不用特地去想要開導他們
我真的無所謂
兩種情緒我都有,有覺得難過的,有覺得沒差的
不過都不會佔用我太多的時間
現在只要讓我安安靜靜的工作、生活,就好
你們以後想法會不會改變,都是屬於你們人生的事情了
----------------------------
週末有颱風要來!!!但我好不容易買到江蕙演唱會的票給媽媽啊!!!
拜託不要來啊~~不要來~不要來




從今天開始把中午的便當多包一份起來
除了節儉生活又要往前一步之外
晚上也可以少些臨時起意的聚餐
比如說同事突然又要吃燒肉啊!!!!徐神勇每次都突然給我來這招
或是一個feel不對就很想要吃個麥當勞啊!!!啊我每天都在feel不對
這星期有三個重要的事情要做
一個是大陸旅遊影片的提案
一個是三年前簽的案子終於要開始動了
最後是窗廉廣告,拜託給我們做~~~拜託~~~~我很需要這個案子啊啊啊
似乎沒有辦法把自己放開
又覺得很想要逃開
不想要別人難過,但自己也不想再給自己壓力去迎合這些東西
生活嘛...好像都一直在尋找想要的是什麼
-----------------------------
總是扮黑臉的我
聽到小朋友總結那些面對我的評論
似乎也不那麼意外
一個3字頭的年紀,我一直都在學著怎麼當我心中的大人
你其實不用特地去想要開導他們
我真的無所謂
兩種情緒我都有,有覺得難過的,有覺得沒差的
不過都不會佔用我太多的時間
現在只要讓我安安靜靜的工作、生活,就好
你們以後想法會不會改變,都是屬於你們人生的事情了
----------------------------
週末有颱風要來!!!但我好不容易買到江蕙演唱會的票給媽媽啊!!!
拜託不要來啊~~不要來~不要來

上一篇:肉包週歲

下一篇:劉明湘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