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5:30:4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劉明湘的演唱會

意外的去參加了劉明湘的小型演唱會
印象中,真的沒去過幾次的「演唱會」
真的要說是演唱會,應該真的就是那好多年前的陳曉東吧!!!
因為當時的演唱會都是因為專輯賣得好,所以有免費的演唱會來回饋歌迷
不像現在很多華麗的舞台效果,以前演唱會橋段的安排大概就是認真唱歌,分享一些心情
流著淚感謝大家的支持...等等...
這次劉明湘的「劉明湘唱情歌之三利硬要跟」是滿有趣的
除了唱歌之外,還有一些有關愛情觀點的分享
畢竟來的人是兩性關係的專家們
作家艾莉、DJ瑪莉、部落客史丹利...
我對這些人真的是不熟悉(其實我好像一直以來對這個圈子都不是很熟悉...)
不過,他們真的都很有趣
我以前就有在網路上聽過劉明湘的經典曲「飄洋過海來看你」
在這幾年選秀節目下,偶爾會出幾個把某首翻唱曲唱到成為自己成名曲的例子
是說星光大道又開始播了,但我無感...
總結這次參加演唱會的感覺是開心的
滿不錯的體驗
------------------------------
有關修電腦這件事真的很想要靠北一下
科技一直往前進步,不論軟體和硬體都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是要花不少心力下去研究或是嘗試,才能夠略懂略懂
不是隨手把電腦丟給我,它就可以變新的一樣
「電腦變很慢」是一種現象,要去找到變慢的原因
而原因可能就會有很多種''要試著去找出來
不是動一張嘴就會找到原因
當然最快的方法就是重灌啦,但不用把資料先抓出來嗎
拜託...我家連阿姨與表妹、小寶都知道的事...有點基本的常識好嗎
不然資料不見又要怪我喔
最重要的是已經告訴你不要亂上一些網站,淘寶廣告不要亂點
講不聽
電腦一直壞一直換一直花錢你才開心
討債鬼啊!!!!


意外的去參加了劉明湘的小型演唱會
印象中,真的沒去過幾次的「演唱會」
真的要說是演唱會,應該真的就是那好多年前的陳曉東吧!!!
因為當時的演唱會都是因為專輯賣得好,所以有免費的演唱會來回饋歌迷
不像現在很多華麗的舞台效果,以前演唱會橋段的安排大概就是認真唱歌,分享一些心情
流著淚感謝大家的支持...等等...
這次劉明湘的「劉明湘唱情歌之三利硬要跟」是滿有趣的
除了唱歌之外,還有一些有關愛情觀點的分享
畢竟來的人是兩性關係的專家們
作家艾莉、DJ瑪莉、部落客史丹利...
我對這些人真的是不熟悉(其實我好像一直以來對這個圈子都不是很熟悉...)
不過,他們真的都很有趣
我以前就有在網路上聽過劉明湘的經典曲「飄洋過海來看你」
在這幾年選秀節目下,偶爾會出幾個把某首翻唱曲唱到成為自己成名曲的例子
是說星光大道又開始播了,但我無感...
總結這次參加演唱會的感覺是開心的
滿不錯的體驗





哇~~陶子姐ㄟ






------------------------------
有關修電腦這件事真的很想要靠北一下
科技一直往前進步,不論軟體和硬體都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是要花不少心力下去研究或是嘗試,才能夠略懂略懂
不是隨手把電腦丟給我,它就可以變新的一樣
「電腦變很慢」是一種現象,要去找到變慢的原因
而原因可能就會有很多種''要試著去找出來
不是動一張嘴就會找到原因
當然最快的方法就是重灌啦,但不用把資料先抓出來嗎
拜託...我家連阿姨與表妹、小寶都知道的事...有點基本的常識好嗎
不然資料不見又要怪我喔
最重要的是已經告訴你不要亂上一些網站,淘寶廣告不要亂點
講不聽
電腦一直壞一直換一直花錢你才開心
討債鬼啊!!!!

上一篇:平穩生活

下一篇:我的少女時代~超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