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22: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2015的忍道~不再做自己




好快,這一年又這麼過去了

每年都在過年,而真的一年比一年快

一晃眼...

2014年,我以為我有了很大的改變

我覺得我真的做了很多的「自己」

那個有點狂妄、驕傲,卻又很沒自信、很極端的自己

為了自己想要追求的那個美夢

當然也下了很多決定

在工作中得到了肯定,不只是公司裡面、客戶之間

更多是外面的肯定

為了自己的家,留在了桃園

為了符合忠誠,留在了向日


沒想到2015,我又做了更多更大的轉變

房子、車子、還有銀子

在計劃中與變化中的半推半就

從想要穩定的向前走,突然就變成被推著跑起來

跑著跑著,才發現自己已經走遠

早就遠離了那個年少輕狂的我

即使表面上還是嘻皮笑臉

在笑容的後面,卻是一層又一層的深思熟慮

然後突然發現...自己,為著一個自以為是的美夢在努力

最後,夢醒

---------------------

早上在公司遇到同事,她說看著我這幾年走過許許多多的事

怎麼我的故事,總是一次又比一次令人驚豔與驚訝

我笑了一下

真的...真的...

好朋友小武說他很羨慕我

羨慕我有愛我的爸媽、幸福的家庭

羨慕我有友善的同事、開心的工作

羨慕我正在一步一步往上走

但,我何嘗不羨慕你呢?

有個溫柔的老婆、可愛的小孩

可我知道,我們人生不能只有羨慕別人

我們都在努力,努力做得更好

也在努力讓別人一起變好

16個夏天裡面說得好,沒有了愛, 還是會有捨不得

表示也曾珍惜這段感情啊

是啊~我知道,即使我是說分手的那個人

因為我也很珍惜感情,所以我也很難過

難過的時間...我知道拖得有一點久、有一點長

但也就這麼習慣了

我是不是也變成一種習慣,每次都把自己搞成很灰色

好讓我自己覺得自己能夠一次又比一次堅強

一次又比一次成長

那些走過的風風雨雨,我也分不清,有時候是不捨、還是真的愛呢

所以,我一直往前跑

跑在最前面可以忙到讓我以為看不到過去

然後,在某些特別的日子

想起那些好的、不好的

全都一擁而上

我才...痛恨我自己記憶力是如此的好...

上一篇:體諒、包容、尊重

下一篇:分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