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00:42:3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家庭觀念

最近一個同事談起家庭關係

我說人生每件事都是一個選擇

聽起來很繞舌,也很奇怪

有時候我也覺得,似乎

我的人生已經進入一種很微妙的觀念

見怪不怪

總是說著:這是一個選擇,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選擇了就不要後悔,但後悔也是選擇的一種

好像放棄了拼勁、順從了命運

但也好像拼勁也是屬於命運的一部份

所以因此而努力...

有一點太假文青還是少年維特一類的

把自己丟在一種看似神秘帶有憂鬱的氛圍裡面

強硬的個性與外表

憂鬱悲傷的軟弱內心

很標準的處女座

回到我想要說的主題

不適應的家庭關係

你也只有一種選擇:改變

然後你要去想想,改變自己去接受?或是改變別人?或是...改變自己因為不接受而選擇結束

當大家都回家後的辦公室裡

我想著...是不是因為我做事都如此的硬脾氣、硬道理

才成就了現在的我?




上一篇:事後

下一篇:這是我們的小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