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7:07:5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事後

 


事後.........


親愛的二哥

最近身邊有不少朋友都生了不小的病

甚至有幾個長輩因此上了天堂

突然覺得,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所以倒不如先早點把自己的想法寫下

反正...之後想法變了還可以再改嘛...

首先我先來說這件事滿重要的

1.就是我告別式上的照片不要放黑白的啊!

還有我也不想只放一張大頭照片= =

如果有空可以幫我做一張各個時期的那種合成照片嗎?

哈哈~好啦~我知道你去背應該就會去個半死

我可以容許你去背不用太仔細

場面才不會很冰冷又硬

2.如果可以的話,沒有必要的人就不要讓大家看我最後一面了吧!

我寧可留在他們心中是個有表情有聲音的我

而不是好像就睡著一樣

3.如果我真的有遺產...而不是負債的話

都給我的老婆或是女朋友吧

我相信你們三個都能夠自己照顧自己

也可以一起合力照顧爸媽

我總是不斷聽到朋友們說當我的另一半一定很累

因為我總是把時間分給家人、工作、朋友

也很多次聽到當事人現身說法的告訴我

「我在你心中跟朋友沒兩樣」

唉唉~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做才會覺得不一樣呢

起碼最後,還能夠彌補對方一些什麼...

4.告別式的音樂可以用陳曉東的嗎?ㄎㄎ

我現在是覺得有一首"般若波羅蜜"還不錯

林夕填詞的

5.還有啊!我已經聽了很多人說,大家要開心的送人走

我倒覺得,想哭就大哭吧!

哭過了,情緒就宣洩了,然後隔天,就請大家好好的回到正常生活

我總是喜歡把情緒太隱藏,才會把小事都積在心裡

變得好像隨時隨地都在盤算什麼,我一點也不想要這樣

6.我的朋友很多,你大概也沒辦法一一認識

就簡單的公開一下告別式的日期,想來的就來

不用特地去找一些人來告訴他們這種事

7.我不想要什麼骨灰啦!可以在家裡擺張彩色生活照就好了嗎?

也不用特別祭拜什麼的

我不會為了這種事而麻煩你們的

偶爾吃個飯~和我講講話就好

說到這個,自從看了出竅情人這部電影之後

誰知道死後的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呢?是真的需要燒金紙來換成錢嗎?

哈哈...我是不知道啦!但我覺得每個人都燒那麼多

下面的世界幣值不就通貨膨脹到翻掉了

所以我覺得這套儀式就省了吧,倒不如讓你去買杯COCO

 

現在大概就想到這些了

總之我是很不喜歡太麻煩別人

(麻煩自己人也就只能麻煩你們了)

那就這樣吧!剩下的我想你應該可以看著辦的

上一篇:告別

下一篇:家庭觀念

ruru 2013-11-11 19:02:32

雖然我的美工不是很好
但若真ㄉ有這麼一天的話,各時期的合成照就讓我來替你完成吧
但我可能得跟你要很多照片才有辦法完成這麼樣的一張照片~哈哈

版主回應
疑,是你? 2013-11-19 00:33:59
路克版主 2013-08-12 12:47:52

我只是說人都有這麼一天嘛...哪怕是很久以後

理查 2013-07-22 15:49:33

你是說"我走了 不帶走一片漣渏"?
如果不想太麻煩別人就好好活著吧 因為大家都沒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