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00:39:5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生活規則

生活的規則

每個人的生活規則都不盡相同

想要磨合,何其困難?

最近獅子座女孩分手了!

和平的和男朋友分手

她說:本來只是想溝通兩個人有關於金錢方面的觀念,但最後發現真的無法磨合,只好分手了!

她感慨的說了一句:我們都不年輕了,要明白愛和現實是無法劃上等號的

最近,我真的也這樣覺得...

面對我在這個公司的第一個案子

從一開始預算直逼千萬

到後來縮到只有一百多萬

忙了近三個月了,碰上了我們外包的美術讓我超級苦惱

標準的藝術人,交期一到就是"推拖拉"

推責任、拖稿件、拉你下水

為了配合他的作息以利我可以緊釘他的進度

下班一回家我就開始睡覺,然後晚上十一點多再起來工作

今天,我突然就覺得...

好像我現在能思考的周全度變好低

我覺得是能力變低了?還是我現在所面對的事情更加複雜

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要兩個人的生活步調一致已經不容易

何況,隨著工作、生活的變化...要一直一致又更難了

很多人試圖想要磨合彼此,最後失敗

很多人最後放棄,但是...也沒有分開,就變成冷漠以對

滿好奇的,爸媽以前到底是想要把我教育成什麼樣的人呢?

我也會想說,以後我會教出什麼樣的小孩

當爸媽把他們的想法,他們認為對的生活常規套在我身上時

我還能清楚的記得我當時年幼無知在心裡反擊他們的藉口

哈哈,我會不會也試圖用演辯社那一套邏輯與方法去教我的小孩?

這樣也太辛苦了吧!!!

還是真正面對小孩時,你只會認命的乖乖為他做牛做馬了呢?

做夢的時候夢到了我和二哥的家庭生活在一起

沒有耐心的我對二哥的小孩施以軍式化的管教

哈哈...好可怕

小孩最好還是不要給我教到...以後應該對我會很恐懼

像是...小寶?



快要把鬍子剃掉了!快來拍一張留念一下

啊!!!最近好想去小小的刺青一下

紀念我這些對生活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