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4:34:0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新月

 

眾所矚目的大片

拖了很久終於看到

整個很開心

不是因為片子開心,而是人事物都是我喜歡的

延續著第一集很機歪的結尾

第二集的結局更是鳥到不行

不過那又如何

我就是會衝著帥哥去看

哈哈哈

愛情劇裡面最令人動容的就是三角戀愛了

貝拉,同時被兩個人愛著(好像是三個人,不過有一個看個電影就被淘汰出局了)

這樣算是幸福嗎?

不過起碼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雅各就很慘了

簡單來說就是備胎的角色嘛...

所以撇開宿命這種事不談

就算對方不是吸血鬼,也會醋勁大發吧!

 

愛德華...你拍這部片還真好賺

根本沒啥鏡頭嘛

還有你明顯的沒有像第一集那麼帥了

黑眼圈整個深到不行

看似應該會很有感覺的一部片

我此時卻無法完整個陳述我當時的心情與感想...

不過這種自私又執著的愛情讓我哭了~哈哈

我也想要自私,我也想要義無反顧

如果大家有閒錢的話再去看吧!

 

ps.我也要當小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