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9:13:26心情與個性

曾經擁有

一個愛想的人

免不了會回想過去

回想那些美好的

回想那些後悔的

可是...

我都是想著後悔...

事情都過了很久...

還是會想

畢竟變了很多...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有人分分合合

但最後卻還是甜蜜的在一起

有人卻是死等

等到都過半世紀了

還在等...

朋友都說有一天會遇到的

沒錯!!

但是時間多久不知道...

因為他沒有保存期限

只有製造日期

孤獨好可怕...

加上環境的影響...

加成再加成...

很害怕自己又承受不住

又開始傷害自己...

每次看到自己手上的傷...

都覺得...

可憐是我的手

並不是我的人

每天都在尋找

尋找那會照亮我的陽光...

但是結果卻是一場空

找了好久...

沒有就是沒有...

回想那些曾經

好甜美...

但卻是不實際白日夢

沒辦法

套句別人說的

沒魚蝦也好...(台語)

別人都變了

我...

變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