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20:44心情與個性

會一直想一直想那消失的

最近好幾天...

沒有在聊過天

感覺很想念...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跟她聊天

就感覺她很快樂

自己也被她所散發的快樂

所包圍...

只是距離拉遠了...

有很多都不被允許...

-------------------------------------------

從小到現在有認幾個妹妹

一個在國小

一個在高中

兩個在遊戲

但一個消失了...

另一個在遠方

她是近期剛認的

很可以跟我聊

可以說...

都是處在笑聲中

雖說沒有辦法再進一步的認識

但是...

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我可以說很有福很幸運了

--------------------------------------------------

世界上又有幾個

可以這樣處在笑聲中

只怕連妳也消失...

那我真的會傷心透頂

因為要失去一個這樣的妹妹...

我曾經將失聯三年的妹妹

再重新聯絡...

花了很大的勇氣

才打電話過去...(深怕對方忘了我...會很尷尬)

不想在這樣了...

我知道我想的有點誇張

畢竟只是網路認識...

但我的潛意識告訴我

值得讓我深深記住的女生

那我一定會烙在心中

永遠不忘...

就算妳消失

希望我再跟你聯絡的那一天

妳還會記得

我是妳的哥哥

因為能當我的妹妹...

我能說都是跟我很好很好的人

也是讓我感覺快樂的人

-----------------------------------------------

妳看到了...

不要驚訝也不要恐慌

只是我的想法讓妳知道罷了

如果讓妳感到害怕...

那....恩...

上一篇:又見那綿綿的細雨

下一篇:曾經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