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25:15心情與個性

我屬於黑暗....我不想看到我自己

好幾天了

晚上睡覺都是黑黑的

我是害怕

但我不想看見自己

當然別人也不視於我的存在

我的存在

是讓身旁的人高興快樂

我自己並不重要

因為我想看的是大家快樂

並不是我...

------------------------------------------

最近沒有看到不快樂的人

是我疏遠人群的關係吧!

這樣也好...

不認識的人

我也管不著

有他(她)身旁的人會讓他(她)再度回到以前

想說什麼呢?

只是感覺自己快脫離這職務

認識的人

一些因素...

我與他們分開

從前想要什麼

一直追求...

但都不是我要的...

現在沒有了

感覺滿足了

不再追求不再奢求

夠了

都夠了

---------------------------------------------

我再次退回到黑暗

如果有給我指令

我再出來吧!!

現在是自己一個人

畢竟在黑暗中是看不到任何事的

過去的過去吧!!

我不希罕

因為那些只是故事

不是決定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