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0:08:45心情與個性

愛人的心累了

我這一個愛人的心

又疲憊了

他所作過...

會存在嗎?

最後都只是默默的

靜靜的....

給時間帶過罷了

每次看到熱戀的情侶

自己都想要一個陪在身邊

但是最後呢?

是什麼都收場?

想到這...

又放棄了想要身邊多一個人的念頭

因為我找不到

如何可以完美的收場

每次都做的

雙方無法在繼續談天

可是...

我也不願意阿...

開口的是我

說離開的是我

我哪有辦法弄出完美的ENDDING

是我沒辦法信任任何人吧...

才會出了這些問題...

過程說的海誓山盟

都是一場空...

我的體悟...

只是覺得好累好累罷了

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