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6:34:11*&蒼蠅~~+)

推薦~ ⊕ 愛的意義 ~

"愛"是可以多種的-不單單局限於愛情、家庭、朋友、都是會有愛的
它的差別只出自於關心-關心也是一種愛-所以別混亂了
對情人會有關心體貼溫柔體諒了解包容 往往這些感覺也會發生你對你朋友和家人都會有的
只不過很多人往往沒察覺~有的人甚至不願意去面對

要了解愛的意義而不是我想要去了解~而是從你日常生活中-慢慢的去察覺
認真用心的看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其實都是有愛的
不只是言語還有支體動作都是愛的一種表現
愛是千奇百怪的-它的延伸意義是有很大的範圍~
真的要細說的話-一輩子都說不完的

做個比例好了
家庭→爸媽辛苦把你扶養長大~供你唸書供你生活平常一切所需
不管家人多撈叨~教你在社會上的做人處事-這些都是疼愛都是關心-他們為你的付出~是不求任何回報的~只要你快樂平安就是他們的幸福~這是每個人一出生到這世界上~就一定會被接受的愛~也是親情!
朋友→可以是情同手足也是青梅竹馬~2個人的認識是種緣份是種際遇-當有心事時有煩惱時難過開心時~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幾乎都是好朋友..為什麼?因為我認同他-他了解我-他知道我想什麼-這就是友情~也是一種愛!
情人→地球有幾千億的人口-為什麼我和他會相遇呢?為什麼我會和他在一起呢?這都是命運的安排也是老天的安排-是種緣份也是一種無預期的愛.....當然愛情我會把它視為一種"無預期的愛"
因為愛情只看的到現在-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誰都無法預知
所以講太多海誓山盟海枯石爛~這都只是一個暫時性的諾言
會做到的人~往往是少數

恨一個人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愛~許多人常說由愛生恨
所以無庸至於的-有"恨"也是當初我對你有"愛"所以才延伸"恨"
也就會有很多人被愛用得生不如死
"愛"是有保純期限的-就算你在怎麼愛一個人
經過生老病死 "愛" 也是會結束的 只差在於時間上的問題
下輩子會延伸嗎?答案是不會的-人離開了這世界-是什麼都帶不走的-就算你投胎了-你的思想會跟著你一起到下輩子嗎?這個答案是不能回答的.畢竟沒有人可以證實---只能靠由自己的幻想囉!

"愛"是一個很自由的東西
但也別忘了多愛自己一點
不要讓愛變成是種負擔與傷害
說穿一點它並沒有真正的定義
而是看你如何去看它
心胸大一點愛就大一點
心胸小一點愛就小一點
看你用多大的視窗來看?
看你用多少顆心來體會?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太多了-我只想到這些!自己去慢慢體會吧!


老天爺是為了愛與被愛而創造我們-生命的意義亦是如此-找 尋 愛與被愛!
這是人生的基本課程-永遠都修不完的-只要心中有愛-到哪裡都是"愛"


反正是MM就對了 2007-05-19 20:53:45

咱兩是知己而並非朋友,我可以對你說我愛你不~~
呵呵~幫灌水別當真拉~
寫得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