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23:09:55♥呀Bじ☆ve

原來的_原來;;

原來

有的人

天生就受別人的歡迎

有的人

永遠不會

 


 

原來

當沒有人

再來在乎你的喜怒哀樂的時候

你也可以偽裝了

偽裝悲傷

因為已經再也沒有意義

 


 

原來

任何悲傷

都只是緣於我自己

哪還要別人的咿語

我只是害怕

看到很快樂的人在我面前

我正悲傷

 


 

原來

每天痛苦了多少

一個人知道

一個人承受

還是一樣的從未放棄

只是在心裡堅持而已

 


 

原來

曾經只是一場夢而已

現在

只是夢醒了

所有的過去

都不會再重複

 


 

原來

一個人也可以習慣

 


 

原來

不是所有東西

付出一切就能得到回報的

有些

付出一切什麼都得不到

 


 

原來

愛你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在你眼中

...我什麼都不是

 


 

原來

你根本都不曾在乎我

病的病

生氣的生氣

最後卻是自己安慰自己

 


 

原來

為一個人

卑微的說聲對不起

真的很

對不起這字眼

對我來說早已說上百篇了

請別把對不起

當成是個玩笑

 


 

原來

我只是個配角

為你付出

陪你解悶的工具

請別把我的付出

當做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也是有血有感情的人類

 


 

原來

暗戀一個人是很痛苦

他的冷酷絕情

讓你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想說聲愛你卻沒這勇氣

只想默默的呆在你身旁

看你微笑

看你開心





-----------原來的原來..在軟弱傷心的時候..我就不能像常人一樣..哭得出來..放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