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2:49:50黑傑克

蠟筆和饅頭

黑傑克喜歡看電影~~~~古今中外的各種題材都愛看

但是太沉悶的就謝謝再連絡!!

 

喜歡看書~~~大多是看科幻 , 同志小說或是九把刀的

買了一大堆

可現在在養蜘蛛和灰塵

 (~~沒啥時間~~看一會兒眼睛就累了)

 

喜歡看卡通~~~~幾乎所有的卡通都喜歡

可是畫太醜的例外..........很傷眼!!

 

最近海賊王和蠟筆小新都故意演劇場版

害我捨不得轉台

 

寫了一堆.....................

其實是要說

昨天看了一齣蠟筆小新的劇場版卡通

好像叫做 "電擊!!*&^%$" 什麼鬼的

其實以前很討厭看蠟筆小新

因為覺得這小男孩色情又沒禮貌   一一///

 

 

可是昨天的劇場版讓我覺得很不一樣

並且深深的打動我..................

 

可能是比較有劇情吧???!!

小新的樂天和白目

讓其他同行的同學和大人們傷透腦筋

可是卻也讓緊張的氣氛

一下子就輕鬆好笑了起來~~!!!

 

陰錯陽差的狀況下

總讓小新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新

總讓隊友們驚險的脫離險境~~~~~~

但色情的部份就別提了

可是

我還在卡通中

看到了親情友情的       "    愛 與 勇 氣      "

 

並且反省自己

很多事是只有小朋友才可以做的嗎??

如果是我在那樣的情境下

"我敢嗎??"

(咳咳.....當然不是脫褲子這個部分)

面對凶狠的敵人

我還能怡然自得~~~~置生死於度外嗎???

 

對於想要得到的東西

性 呢??  ( 這一題阿滿達不用回答 )

愛 呢??

錢財 呢??

如果是大人們會有這樣的勇氣嗎???

 

 

 

 

 

 

我們都包裹著厚厚的糖衣

打開五顏六色的包裝紙

丟進嘴裡

眼花撩亂的賣相好

似乎也讓人甜在心理  

( ㄟ.....甜在心饅頭耶!! )

 

但骨子裡是讓人的肝腎產生負荷

血糖上升

欣快感莫名

有糖尿病的人會要了你的命

 

 

 

不喜歡巧言令色的人

我頭痛得在絢麗的世界裡打滾

以為沉默可以避免波及

卻還是被搞了

死院長!!

我的離開是你的損失

以我的條件找工作是人家來找我

信不信由你啦

過完年...........已經有很多人在找我了

 

 

啊..........扯遠了

總之

我很累

還是~~~~多看看卡通和電影

以免讓我氣到爆血管!!!

 

 

Amanda.L 2009-02-10 16:35:42

(我來回答妳的問題了…)

性………! 這方面您請加油

至於工作 妳終於要離職了嗎
快離開妳們那位變態的院長吧

版主回應
加什麼油阿??
這不是我一個人就能完成的吧~~~


工作的話......
我要做慎重的思考和挑選
2009-02-14 14: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