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01:08:48尚未設定

『天贈黑心總統生日禮物』裝痛!單追斃






生日的五十二歲

搖晃著尾巴帶動愉悅的氣氛

毛茸茸的一群

鼓掌!鼓掌!鼓掌~~~

台灣之子飛上了天



哈腰的九十度禮

避雷針竟給我硬是鞠了個躬

直挺挺的倒下

不祥!不祥!不祥~~~

黑心總統不寒而慄



我心頭一驚

「沒事情!安啦!」我強作鎮定

媽的!

怎不是厭惡的那面旗?!



我有重重的軍旅

銅牆鐵壁

人民的效力

以及一群造謠的奴隸



哼!泛藍~~你不過空口真理與正義



台灣道德早被我蹂躪到了底

泛藍動不了我

真調會經費頡据

法律操控在我手裡

還妄想得罪我這台灣萬人迷




啥?立委選舉

站台?!

通令下去

下雨,我就不去!!






~~~~~~~~~~~~~~~~~~~~~~~~~~~~~~~~~~~~~~~~~~~~~~~~~~~~~~~~~~~~~~~~~~~~~~

地牛翻身 震斷總統府避雷針(TVBS)



今天中午一場規模7的大地震,在總統府造成了「災情」,而所謂災情,就是總統府塔頂的避雷針呈九十度斷掉了!今天剛好是陳水扁的農曆生日,問他心情如何?他用閩南語說:沒代誌啦!安啦!

總統府大費周章修避雷針,巧的是,這一天剛好是陳水扁的生日。記者:「生日碰到地震,會不會心情很特別?」陳水扁:「祝大家天天生日快樂。」記者:「剛剛地震的時候有沒有很緊張?」陳水扁:「沒事情!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