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0:25:39尚未設定

有個國民黨,徒讓台灣人下地獄

有一個朋友欠了我數萬元,不知催討了多少次,往往是推託的答案與藉口『我車子在途中被擦撞、我母親生病、我現在在外縣市出差、我 ……』 不知聽了多少次,也明知道又要不到,前前後後持續了不知多久,催討的電話逐漸的由天天變成了一週、十天…後來就索幸就跟他說『我不想再打給你了,既然你都已經不想還了,我天天逼你編出無限個理由來欺騙我,只會讓你多說謊言多些口業罷了,如果有死後有審判的話,我不想為此墬落受苦』。

曾有個笑話,和尚與屠夫相約每天叫彼此起床念經與屠宰,幾十年來彼此叮嚀,原以為和尚功德圓滿會昇上天堂,怎知屠殺無數的屠夫竟然快樂的在天堂彼端,和尚卻來到了地獄,和尚大聲的向佛祖提出抗議,這才知道屠夫生前每次叫和尚起來念經,獲得圓滿得以在天堂;和尚卻總是叫屠夫起來宰牛宰羊,造孽無數落得今日場景。反映在這世間何嘗不是,我明知道他不會還我的錢,還要硬逼著他每次找來藉口唐塞。何苦來哉,非得讓他百年後墬落地獄慘遭痛楚呢?而讓他滿嘴謊話的我,又豈會上天堂?

看看台灣亂象,以往台灣的安逸、合作比起今日的動盪,相差了多少?國民黨治理繁榮穩定的半個世紀後,今天我們看的到的是仇恨、是挑釁、是粗俗的咒罵、是暗地分化撕裂人心的醜陋,因為有著對於權力的覬覦貪婪,不惜啟暴力上演全武行,這時當全國人民反感,他再以是為了向當權者發生怒吼而戰,人民天真的認為那是真的;讓國民黨不再一黨獨大,不然會形成專制國家,現在他不是天天喊著『政府好辦事,泛綠要過半』?天真似乎成為愚昧的代名詞。外省人與泛藍人是中共同路人,不惜天天辱罵、製造謊言、用卑鄙的手段加強民眾對國民黨的不滿與排斥,只為了對於權力的鞏固,帶著仇恨與無知猛被操弄的支持者,他又哪知道這根本是想掌控權力的人所刻意捏造出來的。『因為國民黨…就是國民黨…』因為有國民黨的存在使得台灣充斥口業用盡口水與陰謀,就是怕國民黨會粉碎了他的權力掌控,國民黨就成為是製造口業的最大淵源,看來,國民黨真該被消滅掉,才不會讓台灣百姓沉淪在茫茫之間。

國民黨滅了,台灣再也不會有人反對陳水扁,不會威脅權力的腐敗,台灣的確需要回到共產黨式的一黨獨大,處處有人歡呼自陳水扁當政以來風調雨順與眾望所歸,在小吃攤聽到麵攤老闆這麼讚賞台灣之子時,我只替前總統李登輝感到愕婉,李總統呀!他不就在批評你的九二一地震是您托累的嗎?
爲喜愛的偶像辯解、爲崇拜的人物不惜滿口污衊,找出任何手段栽贓撻伐,可想過為自己的痛快,製作出來的口業罪孽又何等之重?又豈是平時三跪九叩禮佛,遇見每次選舉就大肆批評,選完後再朝禮暮拜祈求佛祖原諒那一時之過?一而再的殺人之後悔悟,繼續重蹈覆轍殺人禮佛,罪孽只會倍增呀!

地藏王菩薩說:『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我不得譏笑您若知道世間有個民進黨,您當初就不會這麼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