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22:32:35跳跳虎之波仔

追憶

那一段遺忘了很久很久的記憶藏在我內心深處,從不敢想起或與誰人提及‧是因為這是一個污點‧當時我們迷迷糊糊地走在一起,卻有迷迷糊糊地走得很遠,真的是有點兒戲‧當我開始忘記你的時候,你卻又問我『我們為何要分手!別人問起我們是怎樣分手時,我都不知如何回答他人』,『是你不好』也許這就是最好的答案‧但是到了今天,”你”仍然說我就是那一位能給你安全感的男生‧使我感到非常內疚‧當時我們年紀還小,不懂得如何面對問題,所以我選擇了逃避問題,但是我的逃避傷透了你的心---------------------------------------------對不起


『幻想得不到的一切 亦有悲哀總有快樂能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