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3:10:13尚未設定

今天

早上七八點時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了兩本書---快樂女木匠和超簡單木工

在送出訂單後 才發覺跟超簡單木工一書比起來 之前就想要的快絕版木工外文雜誌更重要 可以一切都來不及了 金石堂的規定就是沒辦法修改訂單 除非打電話整個取消下單

突然覺得 也許太隨性的我決定不唸國貿是對的 不然弄錯訂單的話 半年的薪水都不見得賠的起
--------------------------------------------------------------------
九點多出門要去恢復遠傳的通話 沒想到最近的建工店在整修 只好去覺民店 可是我不太清楚在哪 只是有印象而已 在三民區繞了半天找不到 只好回公寓求救(為什麼不打電話問ㄋ god 我手機門號被停了 請專心看>"<) 問了朋友又確定網路地圖 才知道我在覺民路周圍繞了好幾圈了 有經過大昌二路和義華路而沒發現覺民路 我真可悲 >"<
--------------------------------------------------------------------
中午的新聞報導表示 茂矽有財務的問題 喔喔
我爸半個月前才買茂德的股票 這下不知道會不會暴跌了
-------------------------------------------------------------------
乍看之下 今天不是LUCK DAY 不過我的心理很踏實 每天往想去的路途 慢慢慢慢接近 其實最衰的日子都嚐過了 最衰也不過是死而已 i'm not afraid 我會開心的遊戲人間的 在下次跌倒前盡情奔跑是我的格言 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香港電影 好像是新不了情 女主角說 人生最遭的情況也不過是死而已 就是這樣而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