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8:37:00派小呆

♥ 2/2

太多的事情,,一下子全部都給我

無法去吸收,,無法去消化它,,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也開始遺忘樂某些東西

那些人,事,物,漸漸模糊掉樂

但內心卻好像不是很快樂,,好像,,

那些人,事,物,很重要ˋ咘該被遺忘

想要抓住些什抹,,讓自己有個停靠的地方

但怎抹抓就是抓不到,,那個能讓自己停靠的地方

一天一天的遠離樂自己,,心,,卻又慢慢的快樂叻

怎抹一回事? 為什抹會轉變的如此快速?

不懂?不明白?為什抹呢?

但在快樂的背後,,總是絕得....

有那抹一些的空虛,,有那抹一些的不快樂

 

 

 

 

 

 

 

有些希望,,那抹一點希望

風,,可以把那些都帶走

幫助那些遠離我,,我不想再流淚樂

我的眼淚,,沒有這抹不值錢

我的眼淚,,只為樂心愛的人流

我的眼淚,,只為樂我認為能哭的事情

所以,,請幫助我吧...幫助我忘樂

就算那些回憶很美好,,

就算那些回憶曾經很幸福

就算那些回憶很快樂

也請幫助我忘記吧,,就算真的忘不了

也請幫助我,,讓那些回憶深埋在心裡就好

深埋在心裡的那些記憶,,就都放在心裡吧

 

 

 

 

在哪清晰又有點模糊的記憶裡

我知道,,那些記憶會將那時的我

和悲傷的我一起帶離我

這樣,,我就能快樂叻...

或許吧....會快樂的.....

 

 

 

 

 

 

 

上一篇:♥ 我說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