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3:57:43哈姆熊&蕾特莓子

寫故事的反省 II



當性進入一個男孩的世界,他並不察覺他心中的愛情,已經開始從蜂蜜釀成烈酒。那天早上碰到她以前,我正想著性在我生命中的變化;我突然覺得自己想回去找一種純真的元素。然後我去沖澡,一邊想著:「如果我找不到,我就無法繼續熱情的生活;我將隨著愈益高漲的性不斷地向下墜落。」

回到房間,我碰到她了。一個MSN的對話框,已然陌生的帳號;邊擦拭頭髮和身體,邊看對方說些什麼。故事就這樣開始。

事後我想,比起她對我,我那時候多膚淺。我喜歡她,只是年幼時對於感覺的盲目追尋;她喜歡我,卻像是分娩般,一刻而永恆的牽連。好像在十三年前她已經是個女人,而我還只是個野孩子。但她沒有告訴過我,她喜歡我。這就更顯得當時我說我喜歡她的愚昧,顯得我當時所作的一切,是如此不痛不癢。

我震驚。

於是我回頭,以最柔軟的身段答謝。然而,沒有可以繼續的什麼,也沒有什麼可以繼續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