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1:00:16伽*

北一補習班--阿甘

昨天晚上
有一個北一補習班的打來
剛開始他就講 他不是拉人去補習
只是隨性問問東西



阿甘:我可以問你問題嗎?!
伽:恩!你問壓
阿甘:你這次段考 哪顆寫的比較順?
伽:英文
阿甘:挖 是唷 真好
伽:真好?!?
阿甘:對呀 因為我英文不好 從小學就開始一直補習 ㄚ你有補習嗎?!
伽:我沒補過習= ="
阿甘:你是什麼國中的?
伽:私立復興國中
阿甘:你說台北那家明星學校?!
伽:恩
阿甘:是唷 挖~~(((非常驚訝的聲音
伽:怎?!
阿甘:你家很有錢吧?!
伽:嗯?!還好!位什麼這樣問?!
阿甘:因為學費很貴呀
伽:恩 是很貴
阿甘:我之前有個女朋友 他也是讀納里耶ˊ
伽:是唷 不錯呀
阿甘:那你小學讀哪?!
伽:一樣
阿甘:你家真的很有錢吧?!
伽:不知道= ="
阿甘:我可以問私人問題嗎?!
伽:你問壓
阿甘:你什麼時候交男朋友?
伽:國一國二吧?!
阿甘:是唷 哇塞 你們這個年代都好成熟唷
伽:你們那個年代!?!((大笑
阿甘:對呀!
伽:恩 還好
阿甘:我很想了解你們線在都在想什麼耶ˊ
伽:沒想蛇模
阿甘:那你們交往多久!?
伽:3個多越快4
阿甘:位什麼?你互相喜歡嗎?!
伽:恩壓 不然怎麼在一起?!
阿甘:那位什麼這麼快就分手?!
伽:因為考試壓
阿甘:ㄚ你不是才國一.二?
伽:他比我大一歲
阿甘:喔~是唷
伽:恩 是丫
阿甘:那我在我問你唷!!
伽:恩!你問?!
阿甘:你位什麼不掛我電話?
伽:掛你電話?!
阿甘:對呀!通常大家都會掛電話的
伽:我也不知道耶ˊˊ就 沒掛
阿甘:你之前有掛過其他補習班的電話咩?!
伽:恩!有壓
阿甘:那算我幸運囉?!
伽:恩 應該八
阿甘:你猜我幾歲
伽:20
阿甘:挖 你好厲害唷  你怎麼知道?
伽:因為你剛剛說 我們這個年代
阿甘:啊?!對呀 有怎樣嗎?!
伽:因為你這樣講所以我猜的
阿甘:挖 是唷 真準 我真的20
伽:耶ˊˊ我厲害!
阿甘:我問你唷
伽:恩!你問   (((問題整個就是很多
阿甘:你位什麼每個問題都那麼簡短
伽:因為....你知道的
阿甘:我知道?!
伽:對!你知道
阿甘:該不會是你爸媽都在旁邊吧!
伽:耶ˊˊ對!!聰明!!
阿甘:喔喔 原來唷 哈哈
伽:嗯嗯
阿甘:那我下次可以在打給你嗎?!
伽:喔 隨便 
阿甘:那我改天再打給你八
伽:恩 掰掰
阿甘:掰掰














莫名奇妙的一段對話
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會再打
結果還不是都沒打
想騙我
反正 哈哈哈 閒著也是閒著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你猜

伽* 2007-05-26 22:22:25

哈哈哈 是唷
真狠 我起碼還有良心
聊一聊在中途挂斷

鼓手 2007-05-26 21:36:45

我弟接到我的補習班電話

它會直接幫我掛掉耶XD

超...

伽* 2007-05-26 17:06:53

對呀對呀 我就說八
他會打給你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