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4:06:25㊣甜不辣♥

【連載】幾夢-日月 1

 
   【連載】幾夢-日月 1


 日與月是相對的存在,有日,就沒有月;有月,就沒有日。
 
 但他們偏偏是要違反天體定律似的,相遇了。

 這是他們的故事:日奈森公主和月詠王子。


 -。-。-。-。-。-。-。-。-。-。-。-。-。-。-。-

 (時間類似中古時期的歐洲)

 「請慢走,日奈森公主。」侍者鞠躬著。
 
 「嗯。」

 擁有一頭粉色長髮,穿著襯出她高雅氣質的天藍色禮服--她,是日奈森公主。

 走出酒廳,她身旁圍繞著香醇的葡萄酒香。

 很難得的是,她沒有騎士保護她,獨自一人走在街上。那不發一語的純潔、寧靜,彷彿與世隔絕般的絕色容貌,令走在路上的人不禁多看了她幾眼。

 就在下一個轉角,她遇見了他--

 琥珀色的眼瞳約略睜大了幾分,銀鈴般的聲音響起:「你……就是月詠?」

 俊美的男子看著公主:「妳是這次的『日奈森』?」

 「嗯……看來你就是這次的月詠了,你怎麼會在這?我沒有請你做什麼吧?」

 這個國家有兩大皇室--分別是日奈森皇室和月詠皇室。而『日奈森』和『月詠』則延伸為當屆繼承人的意思,至於兩個皇室的關係則是……光明和黑暗。

 彷彿以前就訂好了規則般,日奈森皇室承受民眾的愛戴與光環;月詠皇室則是辦日奈森皇室無法插手的事件--例如:剷除伺機行動的組織,或是併吞其他國家等。

 但奇怪的是,民眾的接受度很高,沒有人唾棄月詠皇室,反而很習以為常。

 這就是古怪之處。

 「呵……難道我只能晚上出現嗎?我又不是德古拉。」王子輕笑著。

 公主意外的發現,王子笑起來十分好看。「月詠皇室的人,果然都很好看。」

 「日奈森皇室的人不也是?」

 公主微微笑著:「還好的,但是,我認識這麼多月詠,就屬你長得最為俊美。」

 王子將公主逼得退至牆壁,他左手撐在牆上,高大的他將公主遮掩在他的影子下。

 他發出魔魅的嗓音:「妳這是在誘惑我嗎?公主殿下。」

 「呵。」公主嗤笑著。她精緻的小嘴線條向上揚著。

 想要玩嗎?正好,這幾天城堡裡的生活無聊透了,終於有些起伏的事發生了。

 公主拉著王子的領帶靠近,兩人的臉龐靠的十分近。公主笑著看他,說:「要不要……來比賽?」

 王子挑起一邊的眉毛,露出玩味的笑容:「比什麼?」

 「我們來比……」公主閉了一會兒的眼睛,再度張開的眼睛充滿了攝人的光采:「比誰先愛上對方。」

 「哈!」王子笑著,「賭注呢?」

 「一旦愛上對方就切斷連繫,永遠被愛束縛,怎樣?這賭注有意思吧。」

 王子笑著,邪魅誘惑人心的那種。

 他笑公主的不自量力,他笑公主不懂他讓多少少女心碎的事蹟。

 「好,就比吧。」

 公主掛上有如新月般的笑容。

 「成交。」



                            -(待續。)-


 -。-。-。-。-。-。-。-。-。-。-。-。-。-。-。-

 某甜的最近:

 啊……我又開了一個新坑了……這下坑真的補的完嗎?

 算了,這事明天、後天、以後的以後再來想好了XDDDD (繞什麼舌?)

 有人發現我失蹤很久嗎?(算了……我知道應該沒人發現吧)
 
 最近都不能用電腦 QAQ 每天都很晚到家,連星期六日的時間都要剝奪,難怪,國三生不好混哪!!(你還想混?)

 我知道我成績並不好,但還是想再打打鬧鬧混過去~ 這就是我夢想的生活,誰知……還有基測這東西!?

 更更更可惡的是!聽說以後基測要廢?那我現在心酸是假的嗎!?(翻桌)

 唉……天知道下次和大家聊天是啥時的事了,總之,大家可以略過這段碎碎念,抱著開心的心情來看文XDDDD


 ※啊!還有還有!差點忘記說,裡面的時空場景,因為我沒有深入了解過當時的環境,所以可能會有不符或是疑點的地方,請大家原諒我~~就給他略過吧!!(逃!)


 下次再見囉!!!

阿cow 2011-11-27 08:34:37

加油加油唷!! 考試也是!!

° 小雪× 2011-07-07 19:38:34

哈囉~
第一次見面喇~

我好期待啊!!!>   <

快點比吧~
亞夢一定要讓幾斗先愛上你!!!
再把幾斗丟掉(?)((眾毆
但沒可能的吧((笑

可以交個朋友嗎?((燦笑

喵喵・ヴァルガス 2011-04-10 06:14:54

快點把幾斗嘞死吧喵!XDDD
(眾:NO!!)

版主回應
哪呢!!?? 我的主角沒那麼早死啦!!!
要死也是我親手來... 嘿嘿... (眾:喂喂!! 冷靜啊大姊!!)
2011-05-27 23: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