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1:29:27庭恩

在別人後面捅別人一刀是你的樂趣嗎

表面上好像都做的很好
實際上每次都在背後桶別人一刀
那這種朋友我寧可不要
有時候不是我不適合團體生活
而是有些人真的太機掰
我和婕寶兩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畢旅我還要再考慮看看
其實真的有點不想去
分房間又會有一堆不開心
那又何必讓自己玩的不開心呢
不如省下這些錢去逛街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比較開心
個性這種東西真的很妙
要改真的很難
但不改又會讓人討厭
算了吧
之前的一切現在都歸零了
非常好   我很喜歡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
沒有其他人會來煩我們
偶爾找找男生們


下星期我生日耶
我期待我的婕寶哈尼做的大卡片和生日禮物

昨天看到三立新聞去採訪台商
看到好多熟悉面孔
我真的很想念

上一篇:我要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