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6:34:15“ 嵐小天 』

短篇 - 來不及說出口的愛

〈來不及說出口的愛〉
楔子
  我一直深愛著你 
   苓...我真的好愛好愛雨
我不想放棄這段友情...

我和苓一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曾經深愛著雨..但是我竟然和苓同時愛上他
看著苓爲他真心的付出 我真的好難選擇

「霏!我告訴你喔 禹苓跟我告白了耶,我該怎麼辦阿?」雨說著

聽到苓跟雨告白 我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我..從小就和苓玩在一起 ... 苓 是個很好的女孩」我強忍笑容
「可是我不喜歡她耶...我倒比較喜歡你」雨嘻皮笑臉的說

這..算是告白嗎 ? 苓走了過來

「禹苓!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
「是霏吧! 妳喜歡的是霏吧」苓難過的說

不...就算雨真的喜歡我..我也不要 我不要放棄這17年來跟苓的感情
看著苓難過的雙眼 我的心好痛好痛

「雨 你的眼裡只有詩尹霏嗎?」
「我想..禹苓你搞錯囉」雨尷尬的笑
「夠了! 詩尹霏 我是真的很討厭你 你什麼都比我好 什麼都要跟我搶
你到底是不是我朋友 我討厭你 真的 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能擁有愛情嗎? 為什麼你要這樣阿 詩尹霏 我很失望耶」

苓 ... 她討厭我... 我懂了 我都懂了
我不該擁有這段愛情 ... 我不該為了自己... 害的苓那麼難過
此時此刻我全懂了 原來我是這麼的討人厭

「詩尹霏 你說話阿」

看著苓說出我一項又一項的缺點 我的心好像慢慢被侵蝕了
我沒有在站起來的勇氣 沒有在站起來的力量
因為我失去最愛的人 也失去最好的朋友

「霏!詩尹霏...」雨喊著

我被迎面而來的車撞倒了 ... 或許人間蒸發
對你我都好吧

「霏 ...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這樣說你的 你是我永遠永遠的朋友」苓哭了
「霏 我求你 你快點起來 我不會在這樣對你了 永遠不會」

過了幾個小時 ... 「 對不起!我們盡力了」醫生說

聽到這話的苓 徹底的崩潰了

「霏!別這樣阿... 不要離開我...」
「苓...別太傷心」雨安慰著苓

苓和雨再整理我的遺物時,發現了一崶信
苓&雨:
或許這時 我們以不在是朋友
我好想跟苓說 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雨... 苓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喔
好好把握!
我懷念你們...我會化成天使 守護著你們
雨... 我好喜歡你喔
但是 ... 我不想傷害苓
到頭來 我還是傷害了我最不想傷害的人
雨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希望在你的心裡 留下一個小小的位子
讓我永遠守護你


一句來不及說口的『 我 愛 你 』

一段來不及經營的 友情

在彼此心中

『 留下了最深的遺憾 』

下一篇:結束

香 菇)﹍* 2008-05-05 18:03:13

寫的很好看攸!!!
科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