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2:41:25是我

2009首po

哈哈哈

我整個很誇張

五百年沒更新網誌了

都已經幾月了才寫的今年第一篇XD

唉 隨便拉

今天也不過是心血來潮想說

來寫一下好了

轉眼間2009年都已經跑到10月了

中秋節快樂押 今天

古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

好像還真給他有一點

尤其是當你同學都回家去的時候

不過其實我也滿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的

今天起了個大早

本來想說早上去跑步的

結果我果然還是很懶= =

所以失敗了

等下晚一點沒太陽再去好了

這學期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滿滿滿

都沒時間運動

搞得我渾身不對勁

我終於可以了解為啥我每次來學校都會變胖了= =

早餐吃了昨天在夜市買的蛋糕

還OK

結果我剛剛吃了昨天買的月餅

發現他居然給我錯的!我明明就是要滷肉的 但是我吃到的是肉鬆的ˋˊ

整個不開心

早上邊看新聞邊聽了ICRT

還真久沒聽ㄟ

埔里的ICRT都收不到

只能用網路上聽

因為太無聊了還順便唸一下師培

我說這PAPER真是我在大學以來唸過最簡單的了

這老師的課真的超級無聊的= =

我以後都不要修了

最近臉書中毒很嚴重

一開電腦就會打開

真是糟= ="

外面還是艷陽高照

我家窗外真的很像渡假村

不過再過一兩天颱風又要來了

而且還一次來兩個

一個中颱一個強颱

我只能說台灣真的很逼哀

等下颱風等下地震 只差沒海嘯了

最近災難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或許2012年真的會世界末日

那我也還真幸運

可以活著看到世界毀滅

而且聽說這次的颱風還會形成什麼藤原效應的

真煩

很想跟上帝說

可以一次來完嗎

不然很累ㄟ



飄跟你一樣忙 2009-10-07 18:07:23

哈哈哈
你讓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