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33:52是我

悲喜參半的日子

默默的發現
我這學期網誌也太少更新了吧XD
明明就有很多事的說...
唉~~沒辦法~~~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本人已經懶惰成性了XD
要我變勤奮根本不可能咩
不過我今天還是跑來打了一下
因為今天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一天呢!

話說這個禮拜本來要回家的
想回家收生日禮物XDD~
還有吃粽子
BUT快考試了= =
而且快放假了
我就乖乖的留在學校了
本來想說認真念一下書的說
不過呢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就想說來去看一下畢業典禮好勒

中午跟橘小姐去吃飯
還看到機車裁判ㄟ!
哈~最近也太常看到他了吧~
回來後阿橘幫我跟香香化妝
香香穿親善大使的衣服真的很親善!=ˇ=
阿橘的底妝真的話的不錯捏b
弄完我們去系辦玩
一路上好多人~~~~
滿街都是穿學士服的人
還有家屬
看到暨大這麼多人還真有點不習慣
到系辦後
赫然發現教政系好多人XD
很多大四的學長姊都不認識
大家都忙著送直屬禮物and拍照
我也拍了一堆
真開心=ˇ=
還有跟小高照的ㄟ~
小高今天好可愛ˇ
學士帽是一個有趣的東西~~~

接著去了典禮會場
原來親善大使好多喔~
每個人都穿一樣的衣服ㄟ~
小叮先生穿西裝打領帶的主持人樣子很好笑
也差太多了吧~~XD
典禮快開始的時候
老天爺卻下起了大雨
害我囧囧了
勇妹在我旁邊很焦急的背稿子
他要代表在校生致詞
勇妹今天打扮的超不勇妹的拉!!哈
真不愧是教"正"的一份子XD

後來典禮開始我就回宿舍了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了
那些傢伙致詞很無聊
好險後來天氣有變好
最後才可以放煙火
真的很漂亮ㄟ!
而且很長的時間
學校大手筆阿~~~
但真的很漂亮ˇˇ
可惜的是我沒看到大家丟學士帽ˊ ˋ
我很想看的說...

今天就醬結束了
畢業生們的淚水和笑聲和在一起的今天

在校的我們
在恭喜他們畢業的同時
卻有點淡淡的哀傷
時間真的走的很快呢!

anyway

祝你們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