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1:46:21Häagen-Dazs®時尚童

喜欢你..>那里


我喜欢你那里?
你喜欢我那里?
这问题我们曾一起问过对方

来...耳朵要张大一点喔
我要告诉你了喔

我喜欢
你白白嫩嫩的皮肤  上不上妆都很美丽

我喜欢
你甜甜浅浅的笑容  总替我的心注入一股暖流

我喜欢
你撒娇时总爱往上扬的嘴唇  粉嫩的浅粉红总让我的唇想在上面多停一下

我喜欢
你在惹我生气后随后发送过来的简讯  每字每句都会印进我的脑袋瓜子里

我喜欢
你从前面紧紧抱着我  你的体温总让我舍不得放开你

我喜欢
逛街时替你提着包包  即使是只有100g的重量我也舍不得压痛你

我喜欢
只要你回来  随时随地当你的司机载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我喜欢
当你不开心  想出好几个冷笑话只为了逗你开心

我喜欢
你的体贴你的细心  温暖了我冰冰冷冷的心

我喜欢  我喜欢  我喜欢
以后...再慢慢说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