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7:30:44燕燕

心情指數上升

時間過的好快

一週一週的過,以前都說一天一天在過好快喔

現在是一週一週的過好快喔!

公司受到這一波經濟效益的影響開始在休無薪假了

事情相對的變多,加上成員少了一隻主管要求又更加嚴厲快速

難免搞的大家上班心情受影響

每天像在打仗分秒必爭,越是慌張事情就越做不好

在這嚴厲的社會動盪下

沒有退路只能往前看往前衝

不急不徐好好調整自己步調迎接每天每個挑戰

4月份至今我的心情必許要調整

直至這週6/8~6/12在公司的心情分數我打了80%

面對公司內部的改變,改變之後必須做的調整我調適的差不多

我看到老一輩的適應能力我只能對她們折服

她們在多的不滿也不會將不滿不悅的心情表現出來

她們總是可以微笑已對我深深的折服

七年級的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管理我的情緒增加我的能力

最重要的我要開心過每一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走走停停散心

下一篇:老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