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3:38:33◣_﹎~.tiffany

+—.`尐 悅々の倖 .偪 ﹏①

來到高中,很快我覺得池裏我好遠.分了...
其實我知道和他分是因爲肖何,我開學時..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肖何.可那時 他蠻帥的
很多女的喜歡他 想想放棄把..
現在想肖何,呵~ 我有戀帥癖......
還有還有!! 我那時就一直說化學課代表蠻有腔調的~
哎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我就對梅元說的~
那時梅元蠻喜歡我的
可... 我還是很喜歡化學 課代表 ----任睿...
噢暈.. 別人都說我運氣好誒!
小睿睿主動問我要手機號誒~~
我聽到 有點愣 呆了..
本來想報給他的~ 後來他直接把手機塞給我
讓我自己打進去..
真不知道爲什麽,受還有點抖...
永遠記得那一天---2005.9.21
那天還下招大暴雨誒...
坐在車裏,還會想招那一幕...
暈~~~~ 回到傢 就收到了他的短信..

先是瞎聊了一下,我知道這不是他想聊得 嘿~
晚上他就直接問,"你有男朋友伐?"
我說:"沒,你想當啊?"
他說:"的確有點想!"
我逗逗他:"那你就儅把!"
他說:"我是真的喜歡誒!"
我說:"明天當面和我說,我就答應你!"
他說:"好! 今天早點休息吧!"

和他say晚安后, 我靜靜的想招...
一夜未眠...........